工大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1724|回复: 10

工大在线论坛版面的创新征求意见

  [复制链接]

78

主题

4

好友

259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8Rank: 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西工币
2164 枚
好评度
8 点
声望
0 点
注册时间
2011-6-15
帖子
242
积分
259
UID
55881

神人 工大小礼兵 射手座

发表于 2011-9-6 20:38:30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 工大在线论坛自06年创办以来,和一群兢兢业业的工作者们做出了许多骄人的成绩,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西工学子。期间论坛做过多次改版,效果明显。11级新生即将到来,应站长的要求,论坛再进行一次版面创新。
    不关你是游客,你是会员,你是版主,只要你有想法,有意见或建议,都可以跟帖。
    如果你的建议被最终采纳,奖励是必须的。
    时代在召唤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78

主题

4

好友

259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8Rank: 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西工币
2164 枚
好评度
8 点
声望
0 点
注册时间
2011-6-15
帖子
242
积分
259
UID
55881

神人 工大小礼兵 射手座

发表于 2011-9-8 13:01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都不给力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18

好友

253

积分

荣誉会员

Rank: 8Rank: 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西工币
2645 枚
好评度
22 点
声望
4 点
注册时间
2010-8-11
帖子
211
积分
253
UID
27991

鹊桥仙 工大小礼兵

发表于 2011-9-13 11:11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9

主题

63

好友

479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24hours玩家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6-27 11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西工币
    12278 枚
    好评度
    59 点
    声望
    516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7-1
    帖子
    4409
    积分
    4792
    UID
    23079

    鹊桥仙 工大在线超人气MM 论坛新人 最佳拍档

    发表于 2011-9-13 12:5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司马青衫 的帖子


       光頂哎。。。。說一下點子。。。
    这是一沟绝望的死水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8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好友

    259

    积分

    荣誉会员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西工币
    2164 枚
    好评度
    8 点
    声望
    0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15
    帖子
    242
    积分
    259
    UID
    55881

    神人 工大小礼兵 射手座

    发表于 2011-10-2 21:5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wvqai 的帖子
        希望多提些建议喽 ,谢谢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14

    积分

    书生

    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西工币
    93 枚
    好评度
    0 点
    声望
    0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2-13
    帖子
    14
    积分
    14
    UID
    88359
    发表于 2011-12-15 08:17:1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嗯,不错,支持一下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4

    积分

    书生

    Rank: 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西工币
    43 枚
    好评度
    0 点
    声望
    0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2-14
    帖子
    4
    积分
    4
    UID
    88717
    发表于 2011-12-15 17:0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435

    积分

    进士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西工币
    1955 枚
    好评度
    0 点
    声望
    0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2-19
    帖子
    435
    积分
    435
    UID
    99912
    发表于 2016-2-22 07:3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谢谢楼主了~~~~~~~~~~~












    本人经营网络公司未来市值上亿,现在缺资金,需要政府关系或者银行关系搞贷款合作,给股份合作,有政府关系或者银行关系的来私聊QQ41795970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435

    积分

    进士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西工币
    1955 枚
    好评度
    0 点
    声望
    0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2-19
    帖子
    435
    积分
    435
    UID
    99912
    发表于 2016-3-6 12:19:13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佩服,佩服!












    求富婆包养了,需要办企业没资金,找个富婆给我钱办企业,2507459310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0

    好友

    374

    积分

    进士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西工币
    1813 枚
    好评度
    0 点
    声望
    0 点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2-2-19
    帖子
    374
    积分
    374
    UID
    99961
    发表于 2016-3-7 07:49:46 |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下吧~ 很少见的好帖了












    寻找合伙人办企业:本人需要办网络公司创业,需要政府关系或者银行关系搞资金合伙,有政府关系或者银行关系的来私聊QQ41795970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手机版|xatubbs.com ( 苏ICP备11050183号 )

    GMT+8, 2019-8-24 15:48 , Processed in 0.221453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   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    回顶部